close

冷戰開始了10分鐘,就失去了原來的意義...

工作上的埋怨、委屈憋在心理面,因為你的回應,讓我更加難過

雖然,我內心深處當然知道你是支持我的,但是,你今天的表面處理方式,卻讓我感到不被支持

說穿了,就是沒有被秀秀呼呼的感覺~~

我說了一堆心裡話,你更是冷漠的回應

於是,冷戰開始了!

我心中的天使與惡魔,也開始忙碌起來

天使:別生氣了! 他不是有意這樣的,何必把工作上的怨氣出在他身上,

惡魔:他說我講不聽,這是什麼意思,難道被小人欺負了,我連抱怨發洩的權利都沒有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情緒我也只能找老公發洩,我只是想要獲得支持,獲得秀秀!

天使:那好!  你現在想要怎樣呢?  就這樣耗著ㄇ? 有什麼意義呢??

惡魔:誰叫他老是要這樣拖,我跟他不一樣,我沒有他的好脾氣,我沒有他的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就只是要他當下的秀秀呼呼,為何不能及時處理?  老是要把我晾在那裡,以為我自己會好!

天使:你愛他嗎?  他愛你嗎? 確定相愛的話,凡事就不要過於計較,爭一時能獲得什麼?

 

 

 

冷戰開始了10分鐘,就失去了原來的意義....

 

 

 

最後,兩人半夜爬起來吃泡麵,天使與惡魔早已睡去....

心中的不舒服也許還在,也許會慢慢消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