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~ 我好像仍然是個敗家女耶!

休假一個禮拜,敗了不少東東說...

因為人家的蜜粉快要用完拉!所以就拖著我的專屬超級VIP-Celine帶我去南京西路shopping去

搞定蜜粉後,手很癢~~~就想說,阿~~香水也用完一瓶了耶~ 是不是來添購一下阿!!

ㄎㄎㄎ...試聞了好幾瓶都覺得soso後,店長說了,還有一瓶非常好聞,但是粉貴...

拿出來一聞...阿~~完蛋了........就這樣對 「Chloe'」淪陷了,還挑最貴的下手...真是...><

IMG_0035真的粉香喔~~~ 會有幸福的感覺   ^ _ ^

不過,還好有個精明的Celine夫人,偷偷的幫我問有沒有T的貨,店長說:有耶~

看我ㄧ臉疑惑,C夫人向我解釋:T貨就是門市的Test貨,除了沒有精美包裝之外,其他都一樣,價格卻可以便宜粉多

喔~~~~ 還有這樣的喔~~ 我又學了一個知識,多謝C夫人阿!! 

挑了我的香水,心裡有點小心虛,所以就也挑一下男香,總要照顧一下我老公咩~~

C夫人推薦的男香,都超級猛男型的,人家老公是屬於斯文清新型的啦!  

最後敲訂這一款「BURBERRY THE BEAT FOR MEN」

IMG_0032    節奏男香...真的有帥氣的感覺喔!

 

總結:敗家敗家,看到感覺很心動、付錢感覺很心痛、買完感覺很心虛.....哈~ 怎麼會這樣捏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